畢業後的生活

多了很多時間

只是未來我選擇用上班時間長來填滿一切

雖然不知道這樣是否對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嘴裡講著要離開 可是有一點點的感覺不想離開

為什麼 因為祂嗎~~~

話說 今天家樂福北大店開幕

一早 我就跟乾媽&我媽咪去逛

but

很失望

因為並沒想像中試吃的產品多

而且講真得 也沒有比較便宜

唯獨是那台十四吋的電風扇很"俗"

哈一台299

一入門 大家就人手一台

不意外的 我也拿了一台


逛完離開 我跟乾媽 真得覺得好不值得


又轉到今天看了一篇網路小說

想起了祂 不知道祂是否投胎了嗎?

雖然過世已經一年十個月的祂

懷念祂的面容與祂的一切

雖然現在的我很幸福

但我相信是祂在旁守護著我們

雖然現在的我還不夠堅強

想到還是會哭

但我相信祂會明白的



有時候人都會面臨一些無法改變的事情

但唯有面對它才會從中有所成長

珍惜失去後的領悟

讓自己快樂的生活

是現在最重要的人生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