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的外套沒了



難得 我會看上那麼愛的外套


可惜全省都調不到了

>"<

話說 今天休假 

在街上晃啊晃的 

為了一件外套


跑到樹林

結果

買了另一家的外套


喔 親愛的說很好看


穿起來還真的不錯

不過 怎麼L號的外套那麼賣

>< 見鬼的最近買外套都遇到要調貨

還好這版的XL 我穿也還滿合身的


於是 

我買了


花了兩千多 算值得


哈 因為原價要五千~~~~


呵呵 


開心


可是啊


我的愛人 要出去玩三天


唉 我有三天的自由 


怎麼會她還沒去就覺得好孤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