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了檢查

是該放心 還是憂心

現況是沒什麼大的問題

偏頭痛

靠藥物治療

今天在家休息一天

放空 看著天色漸暗

我有多久沒有這樣什麼都不想 

想睡就睡

的日子

最近 怎麼了

知道了很多的事




有時 我寧可什麼都不想


位置不同了

態度改變了

而這樣的我 還是我嗎 ???



不想多

只想穩定賺錢 

玩起褓姆的水晶球

好想念高中那段日子

兩個人隔一道木板

彼此訴說的日子


不論是喜悲 都一起分享

現在的我

很幸福

跟自己最愛的人住一起睡一起

人一生追求的不就是這些

有個人會在生病的時候照顧你

有個人在快樂的時候陪你笑

有個人在悲傷的時候陪你哭


我想 我沒有什麼嘆

只是接下來爸媽要下中部了

不知道何時會相聚


親愛的麻吉 

仍然一個月見一次面吃飯

這是最難得可貴的十三年來的交情耶

保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