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人 某些事

一旦經歷過卻忘也忘不了

但也可以很快就忘了

然而

選擇視而不見

故作時間會平復一切

卻不得其效

三年多了

感謝這一路相伴的人

感謝曾讓我感動的人


現在的自己

或許還是很想念



也明白再多的思念

也喚不醒祢


有些時候

我放空的想著

會不會現在的這一切

是幻象

害怕失去現在的幸福

但 人似乎不法停留


時間也不容許我停下來

曾經以為

我就這麼 淡淡的走

或許 就這樣吧

現實的考量

逼得我不得不面對

回憶只能安撫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