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我最愛的地方

荒涼了

曾是我依賴的文字

不再了

人總是會變遷

但我想心中還是有預留一塊深處

工作 愛情  友情 親情

我似乎迷失了

有多久沒有跟我的好朋友見面了

我被工作絆住

我被壓力打壓

我的旅程 是我的

最終是自我內心要喜悅

如何做 如何放

想了想

是人不懂得滿足 惜福

付出 不等於有回報

往往太期待收到回報

才會失落

懂得知足常樂

或許

就沒有了一切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