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已安靜個一天

一個人打掃一個人逛書店

一個人發呆

這才發現

自己好久沒有一個人了

太依賴著

放下過去

總是這麼說著

此時此刻的我

似乎在困擾著

工作 該如何

家人 該如何

過了十年 我依然還是我嗎

過了二十年 我還記得這樣子的我嗎

十年前的我

好像不清楚了

十年前的記憶

忘了

那麼現在記錄是二十五歲的我

是如此的平淡但卻幸福

晨曦中的光

冷冷的風

什麼都不想想

只是靜靜的

只是單純的想發呆

只是想重溫這靜靜的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